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

怎樣挽回失去的感情



  雖說生活中並沒有太多的如果,但是人生也並非沒招桃花有重來的機會!想必很多人都曾經後悔過自己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,那要怎樣挽回失去的感情?雖然彼此分手可能並沒有怨恨,但靜下來後卻是更多的想念和太多的遺憾,在情感的十字路口上,我們也許會一時選錯了方向,但是誰又知道也許中途的分開到最後會是一個圓滿呢?在這個世界上,既然你相信覆水難收,那麼一定就會有破鏡重圓。這個世界沒什麼不可能?這不僅僅是一句勵志的話語,更是一個人生哲學的概括,感情挽回當你相信的時候就一定會發生!今天就來教教大家應該如何挽回失去的感情,當然啦,這個概率不是百分之百,也不會是百分之零,一切在於你自己,一切在於你的心態,當你的心態還不夠強大到重新審視這段感情的時候,嗯,我只能說你的挽回多半會失敗。
  一、良好的心態
  首先最為重要的就是心態的建設,心態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是做起來就太難啦,不過這也可以理解,對於剛分手,或者沉浸於失戀痛苦之中的人來說,想成金瞬間擁有強大的心態,這是不可能的,心態尤為重要,在挽回感情上更是如此,所以說挽回愛情的心態很重要,將決定你能否挽回愛情的重要因素。什麼是心態,我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心態?我舉個例子,如果我對面迎向走來一位你一見鐘情的異性,那麼這個時候你肯定會砰然心動的,請問你敢上去主動搭訕麼?我想不敢的占絕大多數,為什麼,很簡單,就是怕拒絕,害怕受到打擊的感覺?這就是心態!那麼我們再來換個場景,假如你和一群好友在一起,打賭你一定不會要到那個女孩的電話,這時候你定會勇於出戰,那麼想必這個時候的你一定是泰然自若的,因為你的心裡後盾是我這是打賭,贏了更好,即使對方拒絕我也沒什麼好尷尬的,你的心裡完全是另一個狀態!由此可見,做同樣的事,心態不同決定做事的方式和很多細節不同,最後導致結果不同!挽回感情,男女各不相同,兩人感情經歷也千差萬別,總的來說,首先還是要把握心態!你要堅定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沒什麼不可能的,同時要心裡有所准備,挽回的過程會相對辛苦,當然這個還是因人而異,不可一概而論,如果你內心都不堅定自己想要的人一定是他或者她,那麼我還是勸你放手!不然在挽回的過程中稍有波瀾你就會退縮的!早知道心態決定你的情緒,你的情緒決定你做事的方式,也就導致你挽回的過程中是否那麼辛苦,是否最終會成功!
  二、明確當初分手的原因
  其次,一定要搞懂或者清楚他為什麼和我分開?其實許多分開的理由都是借口和合術,如果你連分開的理由都不清楚,或者錯誤的把對方的借口當做分手的真正理由,那麼說明你們彼此不是真正的了解,也許這樣的挽回是否有價值是值得商榷。心裡要做到明明白白。再次,千萬不要有種我錯了,都是我不好的這種心態,我建議你們強烈克服這樣的心態,但是我只是讓你們克服這樣的心態,並不是讓你高高在上,我是讓你們的之間的感情建立在平等地位,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明顯缺點,或者脾氣不夠好,或者生活太邋遢,或者給予的關心和關注不夠等等,這些是需要我們改正的,只要我們改正就好,而且做到真真正正的改變!
  三、循序漸進的突破對方的防御
  感情的事情,其實有時候未必像公式定理一樣按部就班。要想對方既然和你提分手,想必不是因為一時生氣脫口而出,而一定是經過時間的積累,只是你不知道罷了,這時候很想挽回,也就很想知道怎樣挽回失去的感情。有時候你的一再任性,對方在容忍,你以為對方很愛你,其實這樣已經在積累對你減分的情緒了,只是當時還不至於分手而已,只是你感覺不到而已。此時我認為你們倆人的狀態,以朋友這個角度接觸是最好不過,但是接觸中要順其自然,千萬不能提及感情,不要在把對方當成你的戀人,你在聯系對方,其實你想做什麼,大家心知肚明,何必又要刻意提出來呢?你不說對方也知道你是怎麼想的,但是你一說出來挑明,可就不一樣了,對方會本能的心裡防御,一提到感情,對方一定會排斥你,對你的態度立馬轉變,而此桃花運時的你身處情感煎熬中,一定會被對方忽冷忽熱的情緒左右,你此時也根本冷靜不下來,患得患失!因此,想要突破防御,需要八個字,循序漸進,順其自然!在雙方的接觸中以很自然的狀態繼進行,不要突然對方回復你幾個短信,你就突然要約對方吃飯,談談怎麼怎麼樣,這樣做只能前功盡棄,狀況進一步惡化!
  四、適當適時的冷處理
  分手後,想挽回還需要冷處理。何謂冷處理?這期間你可以通過親戚朋友等搜集對方的信息,適當了解對方動態,但是不要去打擾對方,冷處理意義在於讓你和對方都冷靜下來,此時此刻你在想著對方,但是雖然對方拒絕你,甚至非常狠的拒絕,態度異常的堅決,但是這不代表對方不想你。冷戰的時間則要因人和具體情況而定,有的人半個月足夠,有的人也許三個月為好!冷處理的時間裡,也許對方也在好奇你怎麼樣?可以消除對你的否定態度,對你的否定態度越小,就越容易改變對你的想法!如果對方想冷靜,想不要你在糾纏,你此時的冷處理,正和對方的心意,冷處理的過程中,甚至還會出現對方很好奇你在怎麼樣,每個人的感情基礎不同,分手原因不同,有的反而會嘗試著主動聯系你。冷處理的時間裡,要簡單梳理一下自己,積極的改變自己,提升自己,做一個新的自己。這段期間不妨和自己談一場戀愛,擺脫一下煩惱,不去想能不能挽回,在聯系時在拒絕我怎麼辦這樣不用的想法。這段期間內,相信自己,提升自己才是正確的解決方式。當然冷處理因人而異,因情況而異,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。挽回愛情的常見問題你可以去了解下,然後讓自己盡量避免出錯,成功挽回失去的感情。

博主好站推薦:
好吃的烏魚子 烏魚子就在烏魚伯 韓國童裝 韓國童裝批發就上韓國易購 團體服 團體制服批發訂製就找大西洋團體服 去台中旅游住宿一定要選逢甲住宿 台中住宿 宜蘭民宿還是凹賽旅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