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星期三

遼足門將自解姓名:鷺符合我大長腿特點



日前,遼足門將張鷺在接受采訪時談八字免費到了姓名和外號,張鷺透露他挺喜歡“聖鷺”這個稱號,但他怕壓力太大有些不敢當。此外,張鷺表示“鷺”字很符合自己脖子長腿長的特點。

2005年,不到18歲的張鷺就代表遼足征戰中超,經過這些年的成長他已經是整個中超最出色的門將之一,球迷們都稱張姓名學鷺為“聖鷺”。提起這個稱號,張鷺有八字些不好意思:“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稱號的,但就是有些不敢當,壓力太大。”

雖然“聖鷺”不敢擔當,但“鷺”還是和他的風格非常吻合的。張鷺介紹,他前面的兩個表哥分別叫“鵬”和“鶴”,“到我這也沒姓名學免費什麼帶鳥的字了,就起名叫鷺了。”

“鷺”在字典中的解釋是鳥類的一科,翼大尾短,嘴直而尖,頸免費姓名學和腿很長。按照“姓名學”的解釋則為秀氣伶俐,溫和賢淑。張鷺說:“這個解釋倒是和我真挺像的。我就是脖子長腿長,隊裡還總拿這個開我玩笑。其實我主要是個高,相應的比例也大。”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